第A02版:要闻

第十四届浙江飘萍奖揭晓

丽水日报社编委金小林上榜

  本报讯(记者 麻萌楠)昨日下午,浙江新闻界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暨好记者好作品颁奖报告会在杭州举行,向浙江飘萍奖获奖者和中国新闻奖、浙江新闻奖获奖代表颁奖。全省共有9人荣获第十四届浙江飘萍奖,丽水日报社编委、副刊部主任金小林榜上有名。这是继丽水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文勇获第四届浙江飘萍奖、原丽水日报社总编辑丁子洋获第九届浙江飘萍奖、丽水日报社副总编辑施龙有获第十二届浙江飘萍奖后,丽水日报社第4位获得该殊荣的新闻人。

  据悉,飘萍奖以杰出的无产阶级新闻战士、中国新闻理论的开拓者及奠基人邵飘萍名字命名,是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评选表彰全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的最高奖项,也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全省性常设新闻奖,每两年评选一次。飘萍奖的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和检阅浙江省新闻队伍建设的业绩和成果,表彰德才兼备的优秀新闻工作者。

  从1999年大学毕业到媒体工作起,22年来,金小林始终坚守新闻理想,认真践行“四力”,在舆论监督、典型宣传、策划创新等领域深耕细作。从记者到编委,他一步一个脚印,用匠心做有力量的新闻,共有185件作品获市级以上新闻奖,其中,浙江新闻奖30件(一等奖5件)、丽水市新闻奖124件(一等奖15件)、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等31件(一等奖4件),目前已连续11年获浙江新闻奖。他个人还先后荣获丽水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丽水市拥军优属先进个人等荣誉,并4次被市委宣传部评为“优秀编辑”。

  近年来,丽水日报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敢担当、敢作为的精神,不断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以“丽报之干”担纲“丽水之赞”,讲述丽水好故事,传播丽水好声音,助推丽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在2020年度浙江省新闻奖的评选中,丽水日报社新闻作品再创佳绩,共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1-11-09 丽水日报社编委金小林上榜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88849.html 1 3 第十四届浙江飘萍奖揭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