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大花园莲都

上海市丽水商会超市协会结对峰源乡

政企携手促偏远乡村 “红+绿”融合发展

  □ 通讯员 蒋洪勇

  本报讯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动人的歌声在峰源小学上空回荡。11月15日,上海市丽水商会超市协会会员千里迢迢来到莲都区峰源乡,与峰源开展“植根人民,传承印记,不忘初心不忘本”爱心结对活动。

  上海市丽水商会超市协会成立于2017年7月,目前在册会员近1200人,门店数800多家,会员主要是在沪经营超市或便利店、从事批发行业的丽水籍同乡,其中65%来自莲都区,大多是来自农村的莲商。虽身在外经商,但大家一直心系家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身在上海的丽水爱心企业家不忘初心、不忘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峰源乡携手,通过红色结对,精准帮扶革命老区的老人儿童,以实际行动反哺老区,致敬革命前辈,传承红色印记。

  在结对捐赠仪式上,上海市丽水商会超市协会向峰源乡浙西南挺进师红军代表叶女仙以及老交通员、老党员、百岁老人、困难群众共40余人捐赠了慰问品等物资价值8万元,并向囿山小学峰源校区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学生床、餐桌、校服、教学用具等物资。

  除了献爱心之外,峰源乡还与上海市丽水商会超市协会签订了为期五年的结对合作协议,将重点在绿色产业合作、信息交流、重点人员帮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19-11-19 上海市丽水商会超市协会结对峰源乡 2 2 处州晚报 content_158531.html 1 3 政企携手促偏远乡村 “红+绿”融合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