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胡海峰等市领导分别开展“六一”慰问,祝全市小朋友——

在处州大地上幸福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本报讯(记者 赵泰州 杨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领导胡海峰、张赟、蓝伶俐、卢彩柳、汤家友等分别前往各地学校和幼儿园,走访看望少年儿童和教师,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表示问候。

  松阳县实验小学集团学校创办于1905年,是一所硬件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现代化的学校。6月1日当天,胡海峰专程来到学校城南校区,实地察看校园教学设施和活动环境,与孩子们共度节日。诗朗诵、舞蹈、唱歌、跳口袋接力……教室里、操场上,孩子们正在开展各式各样的节日活动。“祝大家节日快乐!”胡海峰把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放飞梦想的翅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在处州大地上幸福成长、快乐成长、健康成长、茁壮成长。他强调,强市必先强教,育人必先兴学。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和教学质量,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浇灌孩子成长。各级党委和政府、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孩子们发展独特个性、塑造优良品格创造良好环境、有利条件,培养更多爱国爱党、阳光向上的新时代接班人。

  张赟、蓝伶俐先后来到市欣苑幼儿园、实验学校丽阳校区,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欣苑幼儿园是市特殊教育学校附属的全市首个融合教育幼儿园,张赟一行走进学校体艺馆,观看学生现场作画和学生画展,鼓励大家学好本领、快乐成长。他指出,特殊教育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特教特办、重点扶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共同促进特殊儿童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为他们学习生活创造更好条件、更优环境。在实验学校丽阳校区,张赟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特色以及疫情防控、“双减”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到孩子们中间,和大家亲切打招呼、互动,勉励他们珍惜校园时光,认真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丰富兴趣爱好,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

  卢彩柳、汤家友先后来到市幼儿特教中心和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每到一处,她都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条件、教学管理等情况,慰问教职工的同时,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鼓励大家刻苦学习、树立远大志向,成长为堪当大任的建设者。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2-06-02 胡海峰等市领导分别开展“六一”慰问,祝全市小朋友——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15010.html 1 3 在处州大地上幸福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