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 精神落地生根

市自然资源局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叶江 通讯员 周华 马艺晋)2月2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党委书记邢志行主持会议并传达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顺势而上、乘胜前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要立即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原原本本认真研读报告,通过对党代会报告的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并结合自身工作抓好强化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深入理解把握市党代会报告的核心内容。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坚毅笃行“丽水之干”,告诉我们要“举什么样的两面旗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告诉我们要“承担什么样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的“挺进师”,告诉我们要“拿出什么样的奋斗姿态”;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告诉我们要“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这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的方向,必须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必须心无旁骛、凝心聚力做下去,推动发展实践不断取得新进步,发展认识不断得到新提升。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具体围绕“六个深化”,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一要深化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以“跨山统筹”解决好布局不优的问题;二要深化全域发展要素统配机制,为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保障;三要深化资源保护的责任落实,以顶格标准保护好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四要深化数字化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和提升服务效能;五要深化“双招双引”工作,进一步做好青年人才的“招、育、用”,激发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助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六要深化党建的高质量引领,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2-03-08 市自然资源局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04237.html 1 3 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 精神落地生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