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助农增收 优选特卖

“碧湖优选”农创集市 抢滩金汇广场

  本报讯(记者 叶浩博 蓝俊 通讯员 周虹霞)7月31日晚,“碧湖优选”农创集市在市区金汇广场鸣锣开市,众多市民走进集市,积极购买碧湖农产品,如火龙果、无花果、香蕉、笋干等。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文艺表演、现场拍卖、喝醋比赛等互动环节,让集市的人气更盛。

  “碧湖优选”农创集市是由莲都区委统战部、区农业农村局和碧湖镇共同主办,由碧湖乡贤联谊会、碧湖农旅协会共同发起并大力支持,是碧湖优质农产品在市区的一次集中亮相。

  碧湖素有“处州粮仓”之称,平原上的每一个村都盛产代表性的优质农产品,如南山杨梅、古井枇杷、魏村西瓜、周巷莲藕、堰头茶叶等,同时百兴菇业、鱼跃酿造、队长食品等食品生产加工型企业也集聚碧湖。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在家门口购买放心、优质的农产品,“碧湖优选”农创集市将开放两个月,从7月31日起的每周五、六、日都将在市区金汇广场集中开市。“我们精心打造碧湖优选农创集市,就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更多市民了解、认可、喜爱碧湖农产品,进而聚焦碧湖、走进碧湖、融入碧湖,能更加支持和帮助‘古堰小镇、碧湖新区’的建设和发展。”碧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海霞在活动现场表示。

2020-08-04 助农增收 优选特卖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15475.html 1 3 “碧湖优选”农创集市 抢滩金汇广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