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党员大走访 问需助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毛淑娟 叶翎)近日,市税务局组建“驻企服务员”队伍,督促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开展下户走访、座谈培训和电话问需等工作。针对受疫情影响发展困难企业,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精准帮扶,落实相关税费优惠政策。

  “我们计划扩大生产规模,但是因为早期没有取得房屋购进发票和税票,导致现在房屋所有权证办不下来,直接影响了银行贷款。”正当丽水鸿昌混凝土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严昭辉一筹莫展时,上门开展走访活动的“驻企服务员”占志强得知这一消息,随即开通“绿色通道”专项解决类似企业房产落户涉税开票问题,由专人负责一次性收集所需材料,一站式流转市场监管、国土、建设、经商等部门办理,顺利帮助企业办出了综合楼和砂石料仓库的土地使用权证房屋所有权证。

  截至目前,丽水市税务局已上门走访受疫情影响发展困难企业140户次,征求意见建议45条,现场解决涉税问题89个。同时,持续开展“万名党员进万企、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制发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30条意见,到复工复产一线问计问需,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面推进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

2020-07-23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13209.html 1 3 党员大走访 问需助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