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我市两家 养老服务机构集中开业

  本报讯(记者 麻萌楠)9月9日上午,我市两家养老服务机构佰仁颐养院和颐宁养护院集中举行揭牌仪式并开业运营,进一步加强了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据了解,佰仁颐养院是在我市《关于推进社区嵌入式养老护理机构建设的实施意见》发布后,第一家实现公建民营的社区嵌入式养老护理机构。该机构是枢纽型的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设置床位96张,整合日托、全托、助餐、医养结合、康养服务等功能,满足失能、失智等刚需老人离家不离社区的现实需求。佰仁颐养院实行公建民营模式,由上海佰仁健康产业公司全资投入并运营管理。

  颐宁养护院坐落于丽水市救助管理站,是我市第一家社区嵌入式精神障碍类专业养老机构,满足了“认知障碍、精神障碍、失能失智老人”的特殊照护需求。颐宁养护院实行公建民营模式,由百龄帮(重庆)康养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2019-09-11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39509.html 1 3 我市两家 养老服务机构集中开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