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新闻

松阳五中启动学生营养改善工程

  本报讯(通讯员 周厚华 陈文正)昨日上午,在松阳县第五中学食堂,166名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领取鸡蛋和牛奶。

  “一蛋一奶”学生营养改善提升工程是丽水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是为城乡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提供营养餐的基础上,每人每天再免费提供一杯牛奶和一个鸡蛋,以保证他们在生长发育期的营养需要。

  松阳县于5月5日起在义务教育学校全面铺开“一蛋一奶”学生营养改善工程,松阳五中在当日便落实了这项工作。这几天,该校的166名学生每天都能领到一份牛奶和煮鸡蛋。而在今后一个学年里,这些孩子都能享受到这项温暖福利。

  受助学生家长周妈妈非常感动,她说,“丈夫因病去世,欠下许多债务,国家给我孩子营养餐,现在又给孩子一蛋一奶的加餐,这是实实在在的惠民生。作为家长和孩子,只有心怀感恩,努力工作,刻苦学习,回报社会。”

  校长吴新武说,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营养改善工作,严格按照要求,确保把这件惠及民生的大好事保质保量落实好,确保家庭贫困的孩子真正从中受惠,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19-05-21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05040.html 1 3 松阳五中启动学生营养改善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