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景宁“大赶考” 向全员考全域考延伸

  本报讯(记者 蓝吴鹏 胡海涛 通讯员 潘玮)“2019年,我和我科室的赶考目标是:在全市考核中争取进入前四位的基础上,争创两大标杆……”日前,在新时代畲乡景宁讲习中心,一场紧张的比拼赛正激烈进行——景宁畲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作为“考生”,逐一登台亮出2019年工作目标和争创亮点,个个信心满满、斗志昂扬。

  近来,景宁100多个单位陆续召开部门内部2019年大赶考目标陈述会,将全县畲乡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向全员、全域延伸,营造全员赶考氛围。同时,全体干部作为“考官”,根据各科室目标制定难易程度,按照是否符合“志不求易、事不避难”要义、是否达到创新实干的核心要求等情况,打出难易程度分,结果与年底赶考总成绩挂钩。

  “要想得高分,就要争取四方面类型目标既要齐全,又要科学合理,即要‘跳起来’也能‘摘得到’。”景宁县赶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赶考目标就是要争先进位、实干担当、争先赶超、改革创新。

  “景宁自2017年实施畲乡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以来,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景宁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但是“上热下冷”“上紧下松”的问题依然在部分部门和单位存在,实施科室大赶考目标陈述,调动了普通干部参与大赶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起全员、全域赶考的浓厚氛围。

2019-04-12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93553.html 1 3 景宁“大赶考” 向全员考全域考延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