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新闻

丽水电大启动“浙西南革命精神”宣讲

  本报讯(通讯员 汪建明)近日,丽水电大农民大学生“浙西南革命精神”宣讲启动仪式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丽水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杨云峰带领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在参观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学习了中共地方组织在浙西南的革命斗争历程后,成员们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水东水果种植基地现场指导交流。

  宣讲团团长施蕾芬表示,大家一定会认真阅读浙西南革命历史,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关于保护红色遗产、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讲话精神,学习好胡海峰书记在全市“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弘扬践行活动的要求进农村、进农户、进田头,讲述自己的经历和成功经验,引导更多的农民投身高质量绿色发展,以浙西南革命精神赋能乡村振兴,奋力书写“丽水之干”的“两山”答卷。

  丽水电大农民大学生宣讲团成立于2017年11月,由丽水电大10位在校农民大学生组成,以“讲好乡村振兴故事 传播丽水好声音”为宗旨,通过“1课3会3进”活动,一年来成功宣讲59次。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接地气、富有感染力的宣讲,深受听众的喜爱,受到了各级媒体报道30余次,其先进事迹在国家开放大学、浙江电大等地进行了经验推广,被市委宣传部入选为先进事迹典型,并被推荐市直机关党工委先进事迹典型,社会反响强烈。

2019-03-13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83222.html 1 3 丽水电大启动“浙西南革命精神”宣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