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丽水新闻

市纪委监委: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倩 通讯员 丽清风)1月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前期通过报纸、电视等渠道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会,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做到真学习。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讲话内涵和精神实质,与学习贯彻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要全面谋划部署今年工作,做到真贯彻。要以学习贯彻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认真谋划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把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纪检监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当前,要着重加强对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着重督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履行职责,护航民营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做到真落实。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岁末年初各项任务查漏补缺,突出重点、提能增效、全力以赴,将年度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以“纪检之干”践行“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协助市委高标准推进清廉丽水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高质量谱写“八八战略”丽水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2019-01-10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5130.html 1 3 市纪委监委: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