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丽水新闻

云和:全力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

  本报讯(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程鹏鹏)昨日,云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举行,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研究、宣传和贯彻车俊在丽水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融会贯通,更好地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头脑清醒,以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为主线,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始终坚持以生态为基础、以人为本、以产业为支撑、以城乡融合为路径、以文化为灵魂、以改革为动力、以党建为保障,抢抓机遇、战胜挑战,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以绿色发展的实效向省委、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开展“四服务”(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各县领导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第一时间下基层、摸实情、送服务;各有关部门要做好问题的分门别类,注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以点上问题的解决带动面上共性问题的解决。同时,在开展活动过程中要严明工作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能影响企业、基层的正常工作、项目的正常推进和群众的正常生活,高标准完成好“四服务”活动。

2019-01-09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4896.html 1 3 云和:全力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