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丽水新闻

青田:把握大势坚定信心 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本报讯(记者 李倩 通讯员 吴瑶雯)1月7日晚,青田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丽水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丽水之赞”丰富内涵,坚定绿色发展自信,努力探索生态产品价值转化途径的丰硕成果,对丽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也为青田加快绿色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讲话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深入学习中进一步凝聚推进发展的思想共识,坚定绿色发展的思想自觉。要迅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结合青田自身工作,对岁末年初各项任务进行查漏补缺,对“481050”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攻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要抓紧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好“三服务”活动,深入走访调研各行业、各领域,确保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将各项目标任务抓早、抓细、抓深,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2019-01-09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4895.html 1 3 青田:把握大势坚定信心 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