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要闻庆元

  □ 通讯员 胡松

  本报讯 日前,庆元召开乡镇(街道)部分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对乡镇(街道)部分领导干部开展集体谈话。庆元县委书记蓝伶俐寄语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关怀,倍加珍惜干事舞台,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最好的岗位上干出最漂亮的活,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答卷。

  庆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部署10项重点工作。庆元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鹏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庆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金业主持会议。庆元县政府副县长吴小军、胡显平交办当前重点任务。

  蓝伶俐在会上指出,事业兴衰在干部。县委始终坚持用政治上靠得住的干部、工作上有本事的干部、岗位上更匹配的干部。此次换届调整,使得干部队伍的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当前,庆元县提出了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山区范例”奋斗目标。作为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迅速进入状态,尽快融入新岗位,把组织的信任转移到工作落实上,切实为庆元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争当“山区范例”付出更多、奉献更多。

  蓝伶俐要求,要坚持讲政治,扣好扣子。充分认识到组织的任用既是一种肯定、一种信任,更是一种重托,坚决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真正对事业负责、对岗位负责。要坚持讲学习,打牢底子。增强学新知新用新的自觉,坚持“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学什么”,熟练掌握中央和省市县最新政策,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要坚持讲担当,勇挑担子。强化担当意识,拿出敢于逆风前行、顶风开船的锐气,在难事急事中敢于担当,一任接着一任干;强化争先意识,始终保持勇争一流的追求,坚持事在人为,以干得助,奋发有为;强化创新意识,创造性地抓落实,学会拔高一层思考,换一种途径尝试,充分挖掘区域特色潜力,激发创造性张力,探索发展新路子。

  蓝伶俐强调,要坚持讲团结,带好班子。增强补位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真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要坚持讲规矩,常照镜子。“一把手”要以上率下,严禁优亲厚友和搞团团伙伙,不搞迎来送往,不搞公款吃喝,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居安思危的忧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牢牢守住纪律底线。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1-09-09 2 2 处州晚报 content_280939.html 1 3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