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新鲜事热线

男子驾奥迪跑车深夜“炸街” 缙云县城多个小区居民不堪其扰

这辆“全民通缉”的车昨日被查获

  □ 记者 麻东君 通讯员 胡小青

  本报讯 说起跑车,很多人喜欢,因为开着这种车非常“拉风”。可是如果你晚上睡得正香,突然被一阵跑车发动机的轰鸣声吵醒,这时又会作何感想?这不,17日晚上到18日早晨,缙云多个小区居民被跑车的轰鸣声吵得无法入睡,纷纷在微信群中“通缉”始作俑者,经交警部门介入,司机终于被查获。

  据了解,11月17日晚,一辆白色的皖A牌照奥迪R8跑车在缙云县各个小区业主微信群里传开了,很多居民戏称这是一辆被全民“通缉”的炸街车。

  “这就是昨晚的扰民车。”

  “今天一大早又在紫薇路炸了!”

  “早上又炸了,估计真的要被全城通缉了。”

  “昨晚在镇东菜场这条路上开了三四趟呢!”

  “这样开车的驾驶员太没有道德了,只图自己刺激,根本没有公德心。”

  “17日晚上,我们就注意到很多群众在网上反映关于这辆白色奥迪跑车扰民的事情,及时布置警力上路巡逻查找这辆‘炸街车’。”据缙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镇中队蒋警官介绍,18日上午9点10分许,这辆皖A牌照小型轿车沿缙云县城黄龙路自西向东行驶至香溢路口准备右转弯时,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

  “车子声音很响,真的很吵,难怪大家不满。”据了解,该跑车悬挂的是安徽号牌,被查获时驾驶该车的郑某某是缙云县五云街道周村村人,据其介绍,车子是向朋友借的。接下来,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就该车存在的违法行为展开调查,并作出相应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交警部门将继续针对“炸街”扰民展开整治行动,经过改装的车辆应及时恢复原状,市民如发现此类车辆,可拨打110报警电话提供相关信息,以便公安机关集中打击。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19-11-19 男子驾奥迪跑车深夜“炸街” 缙云县城多个小区居民不堪其扰 2 2 处州晚报 content_158511.html 1 3 这辆“全民通缉”的车昨日被查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