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周刊

遂昌职业中专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长代表零距离感受 孩子的学习环境

  本报讯(记者 吕恺 通讯员 黄微 叶艳景)日前,遂昌职业中专家长开放日如约而至,家长代表们走进校园,“零距离”感受孩子的成长,开启了一场全新的体验。

  在家长会上,副校长刘靓对家长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也表达了新的期望,希望家长朋友能够与学校建立更加亲密、有效的沟通关系,能与学校步调一致,携手共进,共同为学生们的成长助力。随后,刘靓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任证书。

  之后,家长代表在学生处主任潘春福的陪同下,参观了教学楼、实训楼。潘春福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育人模式、硬件设施等相关情况。家长们走进各个专业的实训室,实地体验孩子的学习环境,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近距离地感受孩子们所学的专业。

  在古筝室,一弦一音,扣人心弦,悠扬的筝音沉淀着孩子们的艺术修养;在电商机房,屏幕上一张张色彩鲜艳的海报,绽放着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在电子电工实训室,一块块焊接好的电路板,展现着孩子们胆大心细的工作作风。家长们从课堂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学习氛围,感叹孩子们在学校拥有如此舒适且温馨的学习环境,作为家长倍感欣慰。

  临近中午,家长们还走进校园食堂,体验食堂就餐。品尝美味的饭菜后,家长们对孩子们用餐的环境和菜品都表示很满意。

  “此次职教体验活动为家校搭建了一座桥梁,拉近了家校的距离,增进了家校的沟通。家长们在活动中感悟、提升,为家校更好地培育孩子打下坚实的基础。”校长彭津涛说。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3-05-08 遂昌职业中专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51460.html 1 3 家长代表零距离感受 孩子的学习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