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周刊

省县体育名师齐联动 百人同探“大单元”教学

  本报讯(记者 吕恺 通讯员 陈迪)日前,青田县中小学体育名师工作室联合浙江省莫豪庆名师网络工作室在青田县腊口铁资中学教育集团,举行新课标理念下田径类运动大单元设计与教学暨体育与健康课堂教学转型研讨活动。

  活动中,丽水市体育教学名家、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教师何健作了《青田县体育与健康学科教研一体化实施介绍》经验分享,分析了目前青田县体育与健康学科教研一体化的开展情况。浙江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员莫豪庆老师作了《大概念统摄下体育大单元教学设计——关注学生学习经历,丰富学生运动体验》的专题讲座。

  大单元教学设计是一次重要的探索和引发,本次讲座引发了大家对大单元教学设计的深度探讨,大家对大概念统摄下的大单元教学设计有了清晰的认识及思考。

  “莫老师这次讲座让我大开眼界,以前我的课堂总是太过于注重技能的落实,接下来我将更加关注学生的学习体验,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青田县铁中集团新教师代表夏兴宇说。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3-04-10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49767.html 1 3 省县体育名师齐联动 百人同探“大单元”教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