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周刊

我的“自画像”

  我叫毛子月,今年十二岁了,个子不高,体型微胖,现在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

  我有一头又黑又亮的短发,一张圆圆的脸蛋,一双明亮的眼睛,鼻子下面还有一张贪吃的嘴巴,这嘴巴想吃遍天下的美食。

  我的爱好有很多,游泳、唱歌、看电视、骑自行车……我还非常喜欢跳舞呢。记得演出那天,我和同伴们一起穿上雪白的演出服,戴着美丽的头饰,看上去像一只只美丽的白天鹅!我们走上舞台,当音乐响起来,大家认真地做着一个又一个优美的动作,最终圆满地完成了比赛。当我们走下舞台,听到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不过我也有缺点,就是马虎,会做的题目非要错几题。另外我还比较拖拉,每次写作业就像蜗牛一样慢,这个时候妈妈总会在我耳边催促:“快点!快点!动作快点。”

  虽然我有点小缺点,但我的优点也是很多的,比如乐于助人。有一次坐公交车回家,我看到公交车上有一位老爷爷没有位置坐,连忙起身把位置让给他。看到我的热心肠,车上的叔叔阿姨都向我投来肯定的笑容。

  这就是我,一个爱笑、乐于助人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龙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410班 毛子月

  阳光男孩

  大家好,我叫杨博,今年9岁,是天宁小学202班的学生。我的个子有点高,长得壮壮的。我的头发又黑又亮,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我喜欢踢足球,因为它可以让我锻炼身体,结交朋友。这个学期,我很荣幸成为了校足球队的一员,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只要能进球,我都会为自己感到自豪。

  我喜欢看书,每次看到精彩的内容,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

  我还喜欢画画,尤其喜欢画恐龙,我画的恐龙很可爱,经常会被老师夸奖呢。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

  莲都区天宁小学202班 杨博

  这样的我

  我有一双内双的眼睛,在平时没有休息好的时候就会变成大大的双眼皮,是妈妈给我的;眼睛上面有两道浓黑的眉毛,是爸爸给我的;右边眉毛处还有一道浅浅的疤,那是玩游戏的时候不小心磕到桌角上留下的;小小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特别协调;我还有着一头长长的头发,平刘海,经常扎着两个马尾辫。我的皮肤白白的,但是太阳晒多了以后,就会变黑不少,但是很快就能白回来呢。

  这就是我,你们想跟我交朋友吗?很高兴认识大家!

  龙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108班 汤景钰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3-03-27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48774.html 1 3 我的“自画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