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周刊

独一无二的我

  我叫刘佳妮,今年11岁了,是一个活泼开朗、阳光自信的小姑娘。

  很多人夸我可爱呢。在我月牙般的眉毛下有一双灵动的大眼睛,时不时透露着活泼的灵气。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张甜甜的小嘴,一笑就露出我的小歪牙。我的小歪牙呀,我可从来不会因为它而感到自卑,每当我哈哈大笑时都自信地把它展示在大家面前。妈妈说它是我成长过程中的标志呢。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打小我就喜欢跳舞,妈妈说我小时候一听到音乐就会跟着节拍手舞足蹈。所以在我上小班的时候,妈妈就给我报了舞蹈班,我学起舞蹈来也是像模像样的。中班时期,我参加了一个独舞大赛,还获得了一等奖哩!这让当时小小的我对舞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还很爱运动,小小的身体里充满了大大的能量。在每次的校级运动会上,都能看到我的身影,我也多次获得了比赛的奖牌,因此还被选入学校田径队呢!因为爱运动,我也变得越来越阳光自信了。

  除了跳舞和运动,我还喜欢朗诵,喜欢安安静静地阅读,喜欢玩各种拼装类的小玩具。当然,我也有很多很多的小毛病呢。

  这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一个动时活蹦乱跳的我,一个安静时可以认真学习的我。欢迎大家和我做朋友!

  莲都区莲都小学401班 刘佳妮

  指导老师 王海珍

  元气满满的我

  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自己的性格、外貌特征,让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有一头乌黑漂亮的长发,每天扎着高马尾,元气满满。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现在还不怎么高挺的鼻子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我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向上、阳光自信的女孩。

  每天,你都能看见我充满朝气的笑容,或许有时你还没看见我的人,但是早已听见我爽朗的笑声了。各种笑话占据了我的内心,我每天都能把大家逗得开怀大笑。

  在这有趣的外表之下,我也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上课专心听讲,牢牢记住知识点,认真做笔记,每次测试稳定发挥,成绩优异,在班上名列前茅。在班里,我热爱集体,热心为同学服务,是同学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帮手。我担任班长职位,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认真负责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为班级献出一份力量。

  我有广泛的兴趣爱好。我热爱弹钢琴、酷爱舞蹈、喜欢画画、唱歌。当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听听美妙的乐曲,弹弹琴,弹着弹着心情就变好了。我还喜欢跳舞,每一支舞蹈都凝聚着无数的汗水与泪水,虽然很辛苦,但也很快乐,它们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听完我的介绍,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缙云县东渡小学603班 陈雨轩

  指导老师 王小敏

  最特别的我

  我,叫谢文强。爸爸妈妈给我取这个名字,是希望我成为一个讲文明、有文化的坚强男孩。

  我有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小小软软的耳朵,淡淡的眉毛,不大的眼睛配上长长的睫毛显得特别炯炯有神,帅气的小脸蛋上有一个高挺的小鼻子,还有那小嘴巴里两颗又大又白的大门牙,它们搭配在一起是多么的完美呀!

  我的性格很开朗,有许多的兴趣爱好,拼乐高、打羽毛球、看书……

  我跑步跑得特别快,在学校的田径运动会中我还获得了短跑男子组的冠军呢。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最特别的我。

  庆元县江滨小学205班 谢文强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3-03-27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48773.html 1 3 独一无二的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