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周刊

龙泉市第六届中小学生排球联赛上

250名运动员一展排球小将风采

  本报讯 (记者 吕恺 通讯员 许东宝)日前,由龙泉市教育局、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龙泉市第六届中小学生排球联赛如期开赛,比赛分为初中男子、初中女子、小学男子、小学女子4个组别,共吸引了250名运动员参赛。

  发球、一传、二传、垫球、吊杀,动作行云流水、环环相扣……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挥团队合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不仅发挥出了较高水平,还因精彩表现赢得球迷阵阵喝彩。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龙泉二中、龙泉三中、启明实验学校(初中部)获得初中男子组前三名,龙泉二中、龙泉三中、龙泉四中获得初中女子组前三名,八都镇中心小学、江南小学、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本部获得小学男子组前三名,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本部、启明实验学校(小学部)、绿谷教育集团本部获得小学女子组前三名,梅笑寒、张春梅、雷鑫、何亚优获得最佳球员。

  龙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赛出了水平和精神面貌,同时,为遴选优秀运动员提供了良好平台。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3-03-27 龙泉市第六届中小学生排球联赛上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48749.html 1 3 250名运动员一展排球小将风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