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新闻

“浙江省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学校”公布

庆元职高榜上有名

  本报讯(通讯员 廖瑞新)近日,浙江省集邮协会正式发文公布,授予庆元县职业高级中学“浙江省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学校”称号。同时,该校廖瑞新老师被评为浙江省“优秀青少年集邮辅导员”,吴慧珍同学被评为浙江省“小小集邮家”。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4所学校被命名为“浙江省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学校”,庆元职高是丽水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

  据了解,庆元职高集邮协会成立于2014年2月。在丽水市集邮协会和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校集邮协会围绕党和国家的重大纪念活动和学校工作,弘扬传统文化,传播集邮知识,开展多种形式的集邮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参与,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2020年8月,庆元职高集邮协会被评为“丽水集邮先进集体”称号,2022年10月,学校辅导员廖瑞新老师被评为“浙江省集邮先进个人”。

  接下去,庆元县职业高级中学将以此为契机,将集邮与课堂教学相结合、集邮与素质教育相结合、集邮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突出集邮的文化特性,使集邮活动真正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扩大学生的知识面,发挥集邮的育人功能,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打造独特的校园文化。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2-12-14 “浙江省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学校”公布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41228.html 1 3 庆元职高榜上有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