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激扬青春力量

云和打造“云思享”青年学习品牌

  本报讯(记者 江敏 通讯员 俞海友)近日,云和县经商局“梦之翼”青年学习小组深入浙江诚创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车间,通过参观轴承生产流水线、听取情况介绍等,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通过今天的走访学习,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云和轴承产业发展的历史、特点及现状,相信我今后能够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云和县经商局干部叶媛媛说。

  今年8月以来,云和在全县常态化开展青年学习系列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基层走访、专题调研等形式,积极引导全县广大青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全力打造“云思享”青年学习品牌,凝聚青年干部投身“两个先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打造全国山区县域新型城镇化共富样板的磅礴力量。

  在凤凰山街道,“拾光”青年学习小组结合重点项目建设,把“征收一线”作为锻炼年轻干部的“户外课堂”;在崇头镇,当地成立“小板凳”青年学习小组,通过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学思想”、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等“三读”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做到理论学习“不放松”,服务群众不间断。

  目前,云和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共90余个单位均成立“云思享”青年学习小组,通过开展系统性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筑牢思想根基,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丽水之干”的不懈奋斗者、“共富样板”的先行探路者,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2-10-08 激扬青春力量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31530.html 1 3 云和打造“云思享”青年学习品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