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叶江)6月1日,市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审议《丽水市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工作实施方案》,听取关于重大项目提速、专项债项目倍速、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工作方案的汇报,审议《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意见》,《丽水市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建设方案》和《第六届中国(丽水)农村电子商务大会方案》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承接好、落实好国家、省级政策,千方百计推动各项稳增长措施落地见效。要按照快速行动、能出尽出、精准高效、补短提升原则,抓紧细化落实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稳住短板行业、重点企业和小微企业,全力稳住市场主体,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发展活力。

  会议要求,要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实施扩投资优结构攻坚行动,将重大项目提速、专项债项目倍速推进为最重要抓手,全力攻坚投资增速、开工落地、要素保障等重点,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一刻不懈怠,一天不耽误”的决心和干劲,在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上提速提质增效,切实发挥投资作为稳增长的“压舱石”作用。

  会议要求,服务业具有聚集性、接触性行业为主的特性,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直接的行业,要结合我市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特点和纾困需求,精准高效进行帮扶。根据服务业涵盖领域广的特点,给予减负降本、金融支持、疫情防控补助等全方位的扶持政策,同时又突出重点,对餐饮、零售、旅游等特殊困难行业给予重点支持。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2-06-03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15173.html 1 3 市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