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专题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重要论述等 胡海峰主持

  本报讯(记者 赵泰州)6月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胡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李锋、任淑女、张赟和市委理论中心组其他人员参加会议,戴平辉、张壮雄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中央出台《意见》、省委出台《实施意见》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对构筑“不想腐”堤坝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干事、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全方位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更新要求,纵深推进清廉丽水建设,以管党治党的优异成绩,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2-06-03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重要论述等 胡海峰主持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15172.html 1 3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专题学习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