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我市多个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获省总工会表彰

  本报讯(记者 徐小骏 通讯员 吴松松)日前,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授予2020-2021年度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浙江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市多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榜上有名。

  2020年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国家、省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和重大活动建设领域深入开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重点项目建设立功竞赛,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其中丽水大家未来社区项目建设有限公司获评先进集体“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丽水灵山未来社区作为全省首批24个未来社区试点之一,是全省首个带方案出让的未来社区项目,也是丽水首个未来社区项目。社区通过83万方未来生活共同体的打造,将推动城市人居的升级与迭代,添彩新时代花园城市,擦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金名片”。

  缙云县五云流域水利服务站高级工程师徐秀珍获评先进个人“2022年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目前,在潜明水库引水工程专班组负责工程建设技术工作的徐秀珍,面对引水工程隧洞地质复杂、多变,施工难度大的现状,常和工人们一起研究各种施工管理方案,潜明水库一期工程也被省住房和城市建设厅评为“2021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奖。

  此外,浙江拓鹏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管理部、新建浙江丽水机场(第一批)02标段项目部、中共丽水市莲都区区委党校校园迁建工程施工项目部、青田县小溪水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组、庆元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项目建设处和浙江遂昌湖山至黄沙腰段工程PPP项目施工总承包部获评先进集体“浙江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2-04-29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10876.html 1 3 我市多个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获省总工会表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