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政校企”联手 打造创业创新“新高地”

丽水创业创新学院正式成立

  本报讯(记者 郭真)3月22日上午,丽水创业创新学院成立暨签约授牌仪式在丽水广播电视大学举行,一个由“政校企”联手打造的创业创新“新高地”正式诞生。

  据了解,丽水创业创新学院由丽水市人力社保局指导,丽水广播电视大学和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共建而成,旨在打造集培训、孵化、交流、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创业平台,是我市政校企合作办学、推动培训产业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

  市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丽水创业创新学院的成立为打造丽水“红绿融合”特色创业品牌注入了强大动力,人力社保部门将立足自身职能,在办学政策、课程研发、项目运营、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希望学院充分发挥在培训实训、创业服务和资源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创新创业人才的孵化库、创业金点子的种子库、人才项目引进的资源库。”该负责人说。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市人力社保局坚持强政策、搭平台、育人才、优服务,积极打造“丽创荟”创业服务品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2019年以来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亿元,开展创业培训2.2万人,扶持创业近6000人、带动就业近2万人。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2-03-24 “政校企”联手 打造创业创新“新高地”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06313.html 1 3 丽水创业创新学院正式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