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贯通穿透落实 入脑入心入行

遂昌“五大行动”加快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本报讯(记者 钟根清 朱敏 通讯员 龚隆淼 范革)“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完善基础设施,构筑区域增长极的硬支撑,并明确要建设浙西南大中型水库群!”昨日,在省重点建设项目——遂昌县清水源水库工程项目部内,市党代表、遂昌县水利局规划建设科副科长蓝丹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市党代会精神宣讲。

  而在新路湾镇蕉川村乡村会客厅项目建设现场,市党代表、村党总支书记张建宏,则带领村干部一线调研项目情况,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硬实力”。他激动地说:“市党代会报告提出要精品打造新时代花园乡村,这是蕉川村的发展新机遇!我们要加快建设‘未来乡村’,带动更多村民增收致富!”

  作为遂昌县生态工业发展的主战场,云峰街道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启动“清障拔钉 争先创优”行动,主动向涉及境内6个村庄300亩土地上历史遗留问题发起“总攻”,并将工作绩效纳入到干部实绩数字化考评应用当中,全面形成“比拼能力、比拼实干、比拼作风”大比拼浓厚氛围。3月初至今,已累计完成68户120亩土地签约工作,并将全力以赴做好后续“清障拔钉”工作。

  贴近群众解疑释惑,深入一线克难攻坚,助推发展不遗余力……遂昌县委第一时间实施以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比拼和能力大提升为主要内容的“五大行动”,迅速掀起贯通穿透落实热潮,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遂昌突出原文学、融入学、沉浸学、宣讲学、培训学、竞赛学“六学联动”,实现各类群体学习全覆盖。同时,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宣传解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影响。

  当前,遂昌正对照市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全面分析、系统梳理、专题调研和统筹谋划,(下转第七版)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2-03-08 贯通穿透落实 入脑入心入行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304222.html 1 3 遂昌“五大行动”加快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