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新闻

青田一群蹦床少年 “蹦”出了全国一等奖

  本报讯(通讯员 章芝莹)近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办的全国蹦床U系列比赛(第二站)传来好消息,青田县石帆学校的“蹦向未来吧”校蹦床队在全国49支参赛队伍、500多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一举拿到了“2021年全国蹦床U系列比赛(第二站)”U12一等奖。

  一次次跳跃,一次次腾飞,一次次稳落,赛场上的蹦床少年活力四射、神采飞扬。此次比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石帆学校的“蹦向未来吧”校蹦床队正是线上参赛队伍之一。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体育教师叶霖旭一面狠抓运动员的动作细节,一面联系设备调试,以保证现场直播的顺畅。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光芒闪耀、繁华绽放的背后,是叶霖旭对体育教学的深入实践,是学校对课后托管服务的多元思考,是学校对落实“双减”政策的积极探索。

  “双减”之下,学校秉持“厚德守真 扬帆逐梦 育时代新人”的办学理念,以个性化服务为抓手,整合优势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后托管服务:既有为学生答疑解惑的作业辅导课程,也有多样化的社团课程,如蹦床、啦啦操、轮滑、乐器、书法、绘画、球类、棋类等,为石帆学子的立体化成长赋能加分。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1-12-29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95435.html 1 3 青田一群蹦床少年 “蹦”出了全国一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