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莲都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

胡海峰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赵泰州 王秋蕊)11月24日上午,莲都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根据省委、市委决定,张壮雄同志任莲都区委书记;提名张妍同志为莲都区区长候选人。市委书记胡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平辉宣读省委、市委职务任免决定。

  胡海峰指出,这次对莲都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和市委从工作大局出发,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莲都区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与特别关心。莲都区要把思想认识、把意志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张壮雄、张妍两位同志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交接、平稳过渡,切实维护好全区团结和谐稳定的政治局面。

  胡海峰充分肯定莲都区近年来的工作,强调莲都作为全市唯一的市辖区、主城区,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头雁、作表率。自觉将“讲政治”的最高原则贯穿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引导全区上下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在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中贡献莲都力量。要在聚力发展强担当上当头雁、作表率。对标更高更好更优、做到有站位有担当有特色,着力构筑市域发展的战略制高点。始终保持足够的敏感性、敏锐度,时刻关注市委部署了什么、全市发展亟需什么、兄弟县(市)在干什么,并与自己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辐射带动能力。集中力量在具有突破性的领域率先破冰,努力为全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要在务实清廉严作风上当头雁、作表率。树立实干导向,撸起袖子加油干,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始终保持走在全市前列。增强团结品质,切实巩固和维护好莲都当前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大好局面。握紧清廉戒尺,从严抓好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快清廉莲都建设,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张壮雄表示,坚决拥护、绝对服从省委、市委决定。有信心、有决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续高扬“丽水之干”行动奋斗旗帜,沿着历届区委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尽心尽责,锐意进取,接续奋斗,推动莲都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再创新绩,用实际行动和过硬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时代答卷。

  张妍表示,将在以张壮雄书记为班长的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沿着历届区政府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接续奋斗,忠实履职,和莲都的干部齐心干事、和莲都的群众同心奋斗,在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这一新的赶考之路上拿出莲都高分答卷。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1-11-25 胡海峰出席并讲话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90965.html 1 3 莲都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