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新闻

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第八所幼儿园开园

270名“小豆逗”在天辰园开启新时光

  本报讯(记者 吕恺 通讯员 邹琳琳)多彩的气球拱门,热情洋溢的老师,整个现场一派欢乐。11月8日,丽水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天辰园迎来了开园第一天,全体幼儿和老师踏入新园,开启崭新的幼儿园生活。

  当天一早,集团党总支书记、园长戴和英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就在天辰园门口迎接孩子了,并为他们送上集团吉祥物“豆逗”,寓意孩子们能像“豆逗”一样健康茁壮成长。从园长们手中接过“小豆逗”的孩子笑得十分开心。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音乐,小朋友们迎来了天辰园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小小旗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步履铿锵、大步向前。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升旗仪式后,戴园长给孩子们介绍了集团各园区的园长,还给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记者了解到,天辰园位于莲都区学院路天辰锦园小区内,占地面积 53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18平方米,9个班级规模,室内设有探究坊、美工坊、生活坊、阅读坊等专用教室和多功能厅,室外有沙水区、种植区、生态区及大型连廊综合玩具区等生活游戏场所,是实幼集团打造的第八所适合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

  崭新的幼儿园承载着新的梦想。“我们相信这270名‘小豆逗’们都能在天辰园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成为‘慧’玩学、‘慧’生活的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儿童。”天辰园园长韩益红说。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21-11-15 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第八所幼儿园开园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89709.html 1 3 270名“小豆逗”在天辰园开启新时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