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新闻

法制安全教育课 让学生学法懂法与法同行

  本报讯(通讯员 宋佳鸿 应沈芳 杜益杰)为了增强全校学生法制观念,推进依法治校建设,健全普法宣传教育体制,10月8日,缙云团结小学开展了“学习宪法,做新时代守法少年”法制观念教育活动。

  当天,学校邀请律师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法制安全课。律师以校园真实案件为讲解素材,深入浅出,让原本枯燥深奥的法律条文变得鲜活有趣,生动诠释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力量和重要性。律师一边讲一边为孩子们答疑解惑,详细阐述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带来的影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这节法制课丰富有趣,非常实用。

  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学法、懂法、用法,是每一个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必修课。通过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少先队员们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2021-10-11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84806.html 1 3 法制安全教育课 让学生学法懂法与法同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