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2021丽水摄影节展览作品 开始面向国内外征集

  本报讯(记者 叶浩博)第四届国际摄影研讨会暨2021丽水摄影节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1月9日在丽水举办。8月17日,2021丽水摄影节正式启动展览作品征集,征集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20日。

  自2004年以来,丽水摄影节已连续举办九届,2021丽水摄影节将是第十届丽水摄影节。本届摄影节将展示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反映世界摄影新发展阶段的新理念、新格局、新成果,为国内国际奉献精彩纷呈的光影盛宴。展览作品征集主题为“秀山丽水,美好生活”,国内外摄影师、策展人、机构团体、院校等均可报名参展。报名者可登录2021丽水摄影节活动官方网站(http://lishuimedia.vcgvip.com)完成用户注册后,点击首页顶端“第四届国际摄影研讨会暨2021丽水摄影节”视觉导航条,或点击“品牌项目-丽水摄影节”进入。进入后点击页面右上方“我要投稿”按钮,按照提示步骤上传作品并录入相关作品信息。

  报名作品不收报名费,所有入展作品不收场地费。征集作品以“秀山丽水,美好生活”主题为出发点,记录人类文明和社会历史发展进步、阐释全人类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反映人类和自然环境和谐共处的美好愿望、展现丰富多元的艺术思想理念、体现不断发展进步的摄影技术方法和媒介材料方式。投稿作品创作时间不限,数量不限。丽水摄影节鼓励作品首展性、创新性、呈现形式多样性。

  此外,本届摄影节继续面向所有参展者设立额度丰厚的艺术扶持基金,为策展人、摄影师、大学生、图书项目提供多个类别艺术扶持经费,并颁发荣誉证书。所有参展作品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并在国际国内各大平台广泛传播。

2021-08-18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77568.html 1 3 2021丽水摄影节展览作品 开始面向国内外征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