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新闻

丽水市为5名飞行学员 集体颁发入学通知书

  本报讯(记者 叶美 通讯员 谷俊豪)7月22日上午,2021年丽水市空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暨表彰大会在丽水中学举行。南京空军招飞中心大校郑宇、中校陈强,丽水市教育局副局长桑文勇,丽水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服务支队四级高级警长、原政委徐丽娟,丽水市教育考试中心主任叶剑祥及各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主任出席或通过视频连接参加了本次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丽水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空军招飞工作,已连续多年为中国人民空军航空大学输送了几十名飞行学员。今年,南京空军招飞中心在我省招收了32名飞行学员,其中丽水5名,位列全省第二,按人口比例全省第一。

  今年被南京空军招飞中心录取的5名飞行学员分别是丽水中学的何凯、缙云中学的施宇建、丽水市文元高级中学的许博文、松阳一中的谢晨浩和遂昌育才高级中学的邱若闲。

  桑文勇说,招飞工作是飞行人员队伍建设的源头和基础,担负着选准未来空军建设发展领军人、空中作战指挥员、能打胜仗战斗员的重要任务,是军地双方共同的神圣事业和光荣使命,是中国梦强军梦的重要支撑。他希望全市上下加强招飞宣传动员,做好服务保障,创新工作方式,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果。并勉励5名同学投身军营、翱翔蓝天、成就梦想,用青春与热血书写无悔人生!

2021-07-28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72490.html 1 3 丽水市为5名飞行学员 集体颁发入学通知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