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庆元启动“七个一百”致敬建党百年

  本报讯(记者 杨敏 吴丽萍 通讯员 胡松 李慧 吴雯芬)“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25日上午,伴随着百名新入党党员的豪迈宣誓,庆元“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个一百”系列活动在该县市民广场启动。

  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丰功伟业,既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也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仰、奋勇挺进,全面掀起干事创业新高潮。

  “宣誓的那一刻,我感到非常的光荣。”参加集中宣誓的新党员、浙江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承烈说,将进一步铭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用一言一行来证明,自己是能够经受得起各种考验的先进分子。

  “七个一百”系列活动,还包括百名书记讲党课、百个红色暖心包众筹活动、百家企业百名人才招引活动、“百年瞬间”图文展活动、百个红色地标打卡等。

  百名党员现场志愿服务活动也在启动仪式上同步亮相。在该县红十字会服务点前,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系统讲解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心肺复苏理论知识和现场急救技能。同时,现场还利用模拟人进行了实操训练,并邀请群众参与模拟演练。“自我救护对有老人、小孩的家庭非常实用,(下转第十一版)

2021-06-29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68393.html 1 3 庆元启动“七个一百”致敬建党百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