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龙泉举行招聘会招引人才

120余家企业提供4000多个岗位

  本报讯(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叶龙伟 方志虹)近日,龙泉市2021年首场现场招聘会在龙泉市人民广场举行,120余家企业进场设摊“招兵买马”,提供了数控操作工、产品设计师、外贸业务员等4000余个就业岗位。

  “我是学电子商务的,之前一直在上海工作,这几年回到了龙泉在家带小孩。这次招聘会岗位很多,待遇总体不错,可以好好找份工作。”招聘会现场,求职者钱慧积极向招聘公司了解情况。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涉及五金汽配、青瓷宝剑、竹木加工等行业,需求量较大的是普工、操作工。招聘现场热闹非凡,用工单位求贤若渴。

  “今年企业准备扩建生产线,普工比较紧缺。此次招聘会,现场招到了18名普工,效果比较好。”龙泉市嘉文木业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叶海军说。

  龙泉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同步共享岗位信息。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免费培训报名区、大学生见习报名区等,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咨询,为企业提供用工保障服务。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入场求职人数3560人,现场登记求职人数1624人,现场达成意向人数1228人。

2021-03-08 120余家企业提供4000多个岗位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51700.html 1 3 龙泉举行招聘会招引人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