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新闻

景宁电大年度工作考核进入A等级省级光荣榜

  本报讯(通讯员 毛根强)近日,从浙江开放大学(原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市县电大业务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获悉,2020年全省68个市县级电大业务考核中,结果全面优秀、进入A等级单位的有21所电大,我市景宁电大榜上有名。

  《考核办法》从六大方面指标加以考核,分别是:招生工作、教学与教务工作、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教科研与竞赛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财务管理工作、另设社会影响力加分项等内容指标,《考核办法》还明确规定:对思政教育、教学、招生和考试等出现严重问题并引发不良社会影响,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实行“一票否决制”, 不评定等次。

  近年来,景宁电大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攻坚克难,加快转型发展。着眼大局,积极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在确保和不断提升学历教育质量的同时,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社区、老年教育,不断拓展和提升地方高等教育的社会服务功能;落实落细改革要求,走好内涵发展道路,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在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助力乡村振兴和培育新时代工匠中发挥更大作用。

2021-01-13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42953.html 1 3 景宁电大年度工作考核进入A等级省级光荣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