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新闻

丽水电大教材 获评国家级规划教材

  本报讯(通讯员 徐秀秀)近日,教育部组织的“十三五”全国职业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评审工作已经结束。丽水电大胡德华教授编著的《市场营销原理与实务》荣获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十三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这是丽水电大首次获得的国家级教研成果。

  教育部组织评审的国家级规划教材,是我国教材领域的最高荣誉,每5年申报评审一次。据消息,参加本次“十三五”全国职业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申报评审有近700家出版社、10余万种教材。经过有关单位申报、形式审查、网络和专家会议评审等程序,共有3975本教材入选。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电大系统共有国家开放大学、北京开放大学、江苏开放大学、广西开放大学和丽水广播电视大学6本教材入选。胡德华编著的《市场营销原理与实务》也是全国省级以下的广播电视大学唯一入选的“十三五”全国职业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

  近年来,丽水电大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与教材建设,加大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注重教材建设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相结合,鼓励广大教师编写既符合人才培养需要又能体现个人学术专长的高水平教材,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充分发挥教材的育人功能。

2020-12-09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37284.html 1 3 丽水电大教材 获评国家级规划教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