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新闻

丽水电大为海西州城市管理注入活力

  本报讯(通讯员 徐子勇)“遇到突发事件,如何应对十分关键。”近日,在2020年青海省海西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骨干培训班上,互动式的课堂讲解调动了学员们的参训热情。课堂上,老师以案例为载体,深入浅出地对突出事件应对与处置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并对相关法律法规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有代表性的案件进行实例剖析。

  这是青海省海西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骨干在丽水广播电视大学培训的现场。培训内容包含了“新时期城市管理执法动态解读”“丽水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与实践”“重要窗口建设实践思考”“国学智慧与干部修养”“政治经济形势分析与城市管理策略”等课题。本次培训采用专家授课、案例分析、问题探讨、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经验分享等方式开展,为学员们带来别具一格的城市管理干部培训盛宴。

  “这次培训个性化定制培训方案,针对性强、可操作性、有引领性;丽水电大培训服务热心周到,管理规范,所获多多。”海西州乌兰县城市管理局局长何鸿斌在培训总结会上说。培训结束后,学员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站位,增加了对城管执法工作新的认识。

2020-12-02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36182.html 1 3 丽水电大为海西州城市管理注入活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