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新闻

遂昌民族中学

召开师生表彰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钟滢星)“十级起点,十座丰碑,十章礼赞。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起见证我们的辉煌成绩,以此向母校的十岁生日献礼。”9月30日,遂昌县民族中学召开“我与民中共成长”师生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翁雅俐等41位同学荣获荷花少年奖;七年级数学备课组等4个备课组、七(13)班等10个班级荣获和洽团队奖;濮美兰等92位教师荣获和雅教师奖;程爱萍等26位班主任荣获荷露奖;王美云等11位老师荣获荷叶奖。

  “十年来,我跟着民中一起成长,欣喜地看着母校越来越好,身处温暖的民中我觉得很幸福。”从2010年建校就入职民族中学的蓝姗老师说道。

  据了解,2019学年该校中考成绩喜人,七八年级成绩不断进步,各项指标都实现了年初的目标。学校再次被评为学校质量特等奖,提质增效贡献学校。

  校长郑建平表示,民族中学将继续围绕学校绿色发展、内涵发展、美丽发展三个窗口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的协调发展,为创人民满意学校而努力奋斗。

2020-10-12 遂昌民族中学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27643.html 1 3 召开师生表彰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