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我市增补7个2020年省重点建设交通项目

  本报讯(记者 麻萌楠 通讯员 何希 李昭)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联合印发了《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调整名单的通知》(浙发改基综〔2020〕304号),我市有7个交通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调整名单,新增总投资约54.75亿元。

  据悉,我市有4个交通项目列入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名单,分别为235国道松阳段改建工程、温岭至常山公路遂昌湖山至黄沙腰段、G25长深高速(丽龙段)龙泉东互通改建工程、仙居至庆元公路龙泉下庄儿至兰头段工程,估算总投资约41.87亿元;3个交通项目列入2020年省重点建设预安排项目增补名单,分别为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洞头至庆元公路青田北岸至湖边段改建工程、缙云绿色交通综合基地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2.88亿元。

  另外,我市有6个交通项目入选第一批争取国家土地计划指标的单独选址省重点项目清单,分别为丽龙高速公路南山互通至丽新公路建设工程、洞头至庆元公路青田北岸至湖边段改建工程、仙居至庆元公路庆元银屏山隧道工程、G528遂昌新路湾至石练段改建工程、235国道松阳段改建工程、322国道景宁段改建工程,将为丽水重大交通项目落地,提供强有力的土地要素保障。

2020-09-18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24540.html 1 3 我市增补7个2020年省重点建设交通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