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新闻

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

  云和县江滨实验小学 林红萍

  同学们,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在这里,我代表学校给同学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希望同学们成为“学习的主人”。大家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培养自己的耐心,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多一份思考,多一份观察,勇于探索,主动地去学习。

  培养一个习惯:自觉自愿,希望同学们成为“守纪的模范”。同学们要自觉自愿遵守中学生守则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定能成为守纪的模范。

  创设一个环境:文明有序,希望同学们成为“文明的使者”。我们的校园充满生机活力,文化氛围悦目浓郁,现代教学设备日臻完善,所有这些都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倍加珍惜和爱护,确保校园常绿常新,整洁完好。要做到这一点,必须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从我们的一举手、一投足,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会心的微笑、一个信任的眼神做起。争取做一个爱国爱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礼貌的优秀公民。

2020-09-16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24172.html 1 3 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