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中共丽水市委常委会决定

8月4日召开市委 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本报讯 中共丽水市委常委会日前决定,2020年8月4日在丽水召开市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丽水撤地设市20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深刻把握丽水发展新目标新任务,全面厉行“丽水之干”,以浙西南革命精神注魂赋能立根,坚定不移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路子走下去,努力打造全面展示浙江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两方面成果和经验的重要窗口,审议通过《中共丽水市委关于大力推进跨山统筹全面加快区域协调发展的决定》。

2020-08-01 中共丽水市委常委会决定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15233.html 1 3 8月4日召开市委 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