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畅叙鱼水情谊 共促军地发展

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丽部队官兵

  本报讯(本报记者)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市领导胡海峰、吴晓东、虞红鸣、陈瑞商、李锋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丽部队指战员、公安武警官兵、市消防救援支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畅叙鱼水情谊,共促军地发展。

  市委书记胡海峰与市领导徐光文、戚永远、卢彩柳、金爱武一行走访慰问驻丽某部。胡海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丽水人民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部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灾救灾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驻丽部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部队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当好助力发展的先锋队、遂行任务的突击队、参建共建的工作队,为建设“重要窗口”,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丽水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为契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双拥共建各项工作,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凝聚起党政军民同心同德共筑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和市领导朱继坤、丁绍雄先后走访丽水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队伍建设发展情况,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衷心感谢他们为丽水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在丽水军分区,吴晓东与官兵面对面交流,希望部队广大官兵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增进军地军民沟通交流,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努力为部队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吴晓东亲切慰问一线消防战士,他希望消防救援支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人民军队的优良本色,继续把队伍建设好,把消防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虞红鸣与市领导方文军、杨秀清、丁岳清等一道,来到驻丽某部,走访慰问驻丽官兵。虞红鸣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丽水今年上半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他说,近年来,丽水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这当中离不开驻丽部队的辛勤付出,对丽水所作出的贡献。当前丽水正努力打造全面展示浙江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两方面成果和经验的重要窗口,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丽水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陈瑞商与市领导方健忠一道来到武警丽水支队,向全体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武警丽水支队对丽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陈瑞商希望全体官兵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时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在手上,忠诚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要有超强的军事能力,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抓好练兵备战,以过硬的本领提升军队战斗力;要有坚定的为民情怀,深深扎根丽水“第二故乡”,在急难险阻、为百姓担当面前冲在前、做表率;要有良好的强军氛围,营造浓厚和谐的双拥氛围,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李锋与市领导楼志坚、高波等一道,来到空军驻丽部队某部,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李锋对部队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官兵在和平年代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要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更多贡献、展现更好人民子弟兵形象。丽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开展多种形式拥军活动,主动为官兵解决实际困难。

2020-08-01 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丽部队官兵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15232.html 1 3 畅叙鱼水情谊 共促军地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