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2020年“丽水市养护项目 品质工程示范创建”现场会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梁晨玲)近日,丽水市公路管理局、丽水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等相关单位人员来到浙江顺畅高等级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基地现场,参加了2020年“丽水市养护项目品质工程示范创建”现场会。

  会上,浙江顺畅高等级公路养护有限公司与参会嘉宾分享了高速公路与地方公路沥青路面施工经验。据悉,浙江顺畅高等级公路养护有限公司一直贯彻落实“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人本化、信息化”的管理要求,不断推动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实现工程建设品质的全面提升。自2003年成立以来,不断打造“绿色、智能、环保”的高速及国省道大中修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图为与会人员观摩浙江顺畅高等级公路养护有限公司丽水基地沥青环保型拌合楼。

2020-07-27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13927.html 1 3 2020年“丽水市养护项目 品质工程示范创建”现场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