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新闻

丽水电大赴结对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徐秀秀)6月24日,丽水电大组织党员代表赴结对村缙云县大洋镇后村村开展“迎七一·包村走村促脱贫”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听取村两委情况,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言献策,确保平稳有序完成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在镇组织委员和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云峰带队慰问了5户困难老党员。学校党员干部集体认领了微心愿,党委委员、副校长洪耀辉带队为6户贫困群众送去电饭锅、电风扇、米、油等生活用品,开展了为困难老人收拾房间的志愿服务活动,并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分2个会场进行,一个会场设在后村村会议室,学校党员代表与后村村的全体党员一起座谈学习;另一个会场设在学校“云教室”,其它党员干部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主题党日学习。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观看“脱贫路上,一个民族都不能少”的视频,村支部书记潘鑫楠介绍了后村村脱贫攻坚情况。

  最后,杨云峰给参与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强富美高”乡村建设》。

2020-07-06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209752.html 1 3 丽水电大赴结对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