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新闻

青田东源镇中学

心系贫困生暖心战“疫”情

  本报讯(郭剑)3月11日,青田东源镇中学校长李海波等一行3人,来到七(1)班学生周巾慧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生活用品和学习书籍。

  在家访中,老师们认真询问孩子在家学习情况,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才能改善现在的生活状况,要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去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周巾慧家里因为没有装宽带就坐在门口蹭邻居家的wifi学习。每天早上九点准时开课,为了不打扰邻居,她就将门口变成了自己的临时教室。

  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青田东源镇中学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尤其注重关心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在延期开学期间,学校为贫困家庭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支持,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生活学习需求,确保这部分弱势群体能顺利度过特殊时期。学校经过全面排查,精准掌握了困难学生的学情,了解贫困家庭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和困难,落实线上教学。

2020-03-16 青田东源镇中学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84316.html 1 3 心系贫困生暖心战“疫”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