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特别报道

  或许你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或许你看不清他们的脸庞,但你进出时,他们总在那里——守好“一道门”,保护一群人!

  丽水著名摄影家高金龙,在疫情防控期间,记录市区上百个健康监测点——守护者的身影。市区居民小区“小门”,菜场、医院等公共场所门口,他们无畏坚守,他们无私奉献,他们是最美守护者!

  社区“小门”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有效防线。疫情防控期间,市区各小区严格做好管控措施,设立健康监测点,一个个坚守的身影,不论白天黑夜、不论晴天雨天,始终坚守,只为守护百姓健康!守好小区门 ,织密防控网。

  公共场所出入人口流量大,守好这道门尤为重要。在市区的菜场、医院等地,对每一位进入的人员进行健康监测,同心战“疫”,把好“入口关”、严控防护线。守牢公共场所门,安全你我他。

  每一个岗位上的“勇士”,在战“疫”时有无畏逆行的力量,也有坚守奉献的温暖……守护一座城,致敬坚守者!

  叶捷/文 高金龙/图

2020-03-16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84264.html 1 3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