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营销推广

秀山丽水大花园以崭新姿态邀八方游客

  本报讯(记者 钟根清)春暖花开,正是旅游出行的好时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曾一度被打乱的出游计划又可以“重启”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从2月18日开始,我市推进全市A级旅游景区全面恢复对外开放,游客可凭“绿色健康码”或健康证明实名制购票和游览。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全市各A级旅游景区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免费开放,一起看山景、住山居、品山耕。

  目前,全市63家A级旅游景区已有59家复工,全市农家乐民宿也在加快开放营业工作。从昨日起,全市农家乐民宿通过扫码申报备案,将农家乐民宿信息、复工承诺书上报即可自行恢复生产。截至昨日12时,全市3765家农家乐民宿已经复工经营721家。

  “等战‘疫’结束,1000间爱心客房请您来歇一歇!”2月10日,鸣珂里文化民宿发起“爱心客房捐赠”活动。此次疫情过后将拿出1000张有效期为2年的松阳、无锡两地民宿房券,免费为武汉、上海、嘉兴、无锡、松阳的医护人员提供调养身体、放松心情的场所。目前,已对接武汉协和医院、上海瑞金医院等18家医疗机构,已确定医护人员600余人。

  战“疫”必胜,我在浙“丽”等你!目前,全市各地景区和农家乐民宿纷纷开展暖心行动,诚邀战“疫”归来的“逆行者”和各地游客在好山好水好风光中舒缓压力、安心疗养,徜徉在秀山丽水大花园里,享受春日暖阳的惬意,感受一次“深呼吸”之旅,体验一次养生慢生活。

  秀山丽水,天生丽质。近年来,在“两山”理念的指引下,丽水以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打造千亿级第一战略支柱产业,

  (下转第四版)

2020-02-20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营销推广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78817.html 1 3 秀山丽水大花园以崭新姿态邀八方游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