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新闻

青职志愿者热情服务 助力侨博会圆满落幕

  本报讯(通讯员 张雅雯 王宙祺)近日,第二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在青田圆满落幕,青田县职业技术学校156名志愿者真情奉献、尽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为侨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热忱服务,充分彰显了青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获得大会主办方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扬。

  在主会场外围、车站、接待酒店,志愿者们开展了咨询引导、车辆保障、嘉宾迎送等周到、细致的服务,他们将最灿烂的微笑、最热情的服务带给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嘉宾。主会场工作组的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参与了材料发放、信息收集、文件整理、搭建辅助、媒体服务等多项幕后工作,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诠释了志愿者的专业精神。

  奋战在开幕式、分论坛、大师班等工作第一线的志愿者们,以极佳的精神面貌,高质量地服务了各类会议、活动,保障了专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四川平昌县的农产品展销会现场,志愿者们身着民族服饰,以靓丽的外形和专业的素养,为青田县的扶贫协作对口县展示了农产品的良好形象……大会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青职志愿者们忙碌的足迹和优雅的身影。

  助力盛会,青职志愿者们一直在行动。青田石雕文化节、世界青田人大会、 侨乡少年游遍中国、“红动中国”全国定向系列赛·青田站、县残疾人运动会等等,近年来,青田职技校的志愿者们为县域的各类大型活动提供礼仪、宣传、接待、安保等高质量的服务。

  “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发展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校企合作内涵,继续做好‘助力侨乡,奉献青田’工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服务。”副校长郭晓永说。

2019-11-26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60320.html 1 3 青职志愿者热情服务 助力侨博会圆满落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