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天下

公司合并公告

  经浙江振鹏工艺品有限公司和丽水振鹏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出资人)决定:浙江振鹏工艺品有限公司和丽水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并,合并方式为浙江振鹏工艺品有限公司吸收丽水振鹏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丽水振鹏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解散注销。合并前,浙江振鹏工艺品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整,丽水振鹏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整;合并后,浙江振鹏工艺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整。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浙江振鹏工艺品有限公司和丽水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债权、债务由合并后的浙江振鹏工艺品有限公司承担,公司债权人自接到本公司书面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本公司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公司合并将按照法定程序实施。特此公告。

  浙江振鹏工艺品有限公司

  丽水振鹏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11-20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58727.html 1 3 公司合并公告 /enpproperty-->